Sunday, June 24, 2012

假发终于在我手中了

续上一次上网购物货物还没有到我手中!这次终于拿到了><。拿到手中的时候,恨不得赶快撕开包装。其实星期五已经到了只是我没有签收所以就到邮局一趟。第一次邮购真的非常特别,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怕网上邮购会被骗所以没有尝试。但是这次是我真的非常想要这些假发所以让自己大胆些。


Jummat 10:55am Tiada orang。废话!不用工作吗?



打开的那一刻以为看见了谁知...里面还有包装。


Yes!这就是版主~Kinkee Wig 。服务好、品质好、发质更是一流呢~
fb网页:kinkeewig
yahoo网页:kinkeewig



连续买两个。


这是我和庆瑜第一次买假发地点就在星加坡。它的名字叫做Rebecca。
(我们的得空帮假发取名字)


这是短的金色假发。戴起来有点像少女时代的Tiffany。XD
没错,这顶假发名字叫Tiffany。


凯俐戴着Rebecca。一点都不像是人妖反面的我和庆瑜非常像人妖,不知道是不是Rebecca不喜欢我们呢?


这是长发金色。长度大约是胸部。非常喜欢>///<
名字叫Yumiko。
我们实在是太白痴了,哈哈哈~

Camwhore Time ~~~





三人戴着假发。
接下来的照片就是...


我们没有戴假发的笨样!
好一个after & before 。


庆瑜非常喜欢侧拍。因为她说非常像个男生。
个人觉得:正面更像个男的,那就是‘春卷’*

‘春卷’- ‘抓狂一族’漫画里面的春卷老师。非常白痴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