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珍惜 x 廉价的友谊

我们的3人的友谊可以说是非常好!为什么这样说呢?

又要从中学开始说起了~~

我和L为了project而吵架,就是只有那么一次。我们吵完后,我在班上冷静;L就在厕所。当我们俩面对面时,不约而同笑了起来!这件事过了不久后,L说,她非常庆幸我们吵架因为我们都把事情给摊开来说所以吵完后的友谊和感情有一定的增加。听后我也感受L她那么渴望想要和别人来吵架,而我刚好踩到了地雷。
我们3人虽然不是时常出来见面但是久久见面一次的感觉是在增加的。我们就像是总裁一样,我们见面的时间都要预约。
接下来是我们唯一3人合照,毕业典礼!过了2年才shou出来 >.<


L,我及可爱郡

我们的样子和身材已经变了!绝对不是照片里面的丑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