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L,我看了

那天写完‘廉价x珍惜的友谊’后的第一天,L就说她看到了那篇文章。心想:什么时候知道我写了新的文章啊?Watever~然后说她也写了心的一篇文章说是她本人对此事的感想。过了,1个礼拜我才看见那篇文章。我就是那么拖的女人~~

我可能就是对这种小事情在乎到现在,虽然已经2年过了!就是因为过了2年了,我脑子还是想着学校,我是不是要辅导呢?*叹气*

好啦~我就po最近来的照片!非常素颜的说!





啊对了!明天就是我们聚会的好日子。

晚上过程:唱歌(BIGBANG,我来啦~)和喝茶
隔天早上:点心.....然后回家啦!
          
我一得空就会写下来,因为有时候整理照片和文字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