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需要男朋友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我需要男朋友吗?问得好!到底我活了那么久需要男朋友吗?

某一天,我和朋友们约出来喝茶,然后就扯到这个话题。我们4个人的个性、样貌、脾气都不一样所以选男朋友应该都会是不一样吧!?(不要把结论说得那么快XP)

2/4有了男朋友(有一个现在有心仪对象)然后2/4的等着白马王子。白马王子永远都是陪着公主,而我们着是公主的佣人。而且有人要我们,自己都应该偷笑了。不是我们自己贬低自己而是这社会已经分配好了。好男人已经被别人订了;‘海鲜类’*已经被人踢出局了,那么剩下来的是什么?不如靠自己好了!

那一天至道现在,我又觉得还是自己过生活比较好。前几天,我一个人自己逛街,那种感觉就爽过花男朋友的钱。虽然花男朋友的钱(不是自己的钱)爽快但是分手后,如果对方向你讨回你花他的钱呢?世上可能出现这样的贱人也说不定呢~~所以说,还是花自己的钱还是比较爽,不欠任何人。

那天,朋友介绍的男性朋友人格好但是还是拒绝了。虽然19年来,没谈过恋爱(擦眼泪)但是我还年轻嘛~如果真的到了23~25岁,我就.....套我妈那句‘就去相亲吧’!哈哈~我不想要落到这种地步耶!

*用广东话来说是‘拉拉’,体态:100%金发而且还是超级金、头发全部站起来、服装....不一表态因为‘拉拉’分很多层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