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聚会(13-5-12)

上次说过我们要聚会。很快的我们又见面了^^

星期六那天,我从早上8点开始教到下午4点,当然中间期间我们还是传简讯大约我们什么时候会抵达或是什么时候会来载之类的。我因为存错电话号码又send错2次讯息而都被L骂!(人家又不是故意滴~)

回到家里面都已经4点45分了,可爱郡说10分钟后就会来到我家可是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行李,匆匆忙忙的准备到可爱郡来到我家已经25分了,我还是还没有准备好。一上车就使质问她为什么说是10分钟后,弄得我非常匆忙。可爱郡说就算给你(我)30分钟,你也是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就过15分钟再来啊~。(也对啦,你赢完咯~)

接下来就是在车站载L,一眼就是让我和可爱郡闭眼睛、皱眉头和咬牙切磋,因为穿着很LCT的style。还穿着上班的西装裤!不知道爱她还是恨她!

我抵达目的的时间大约5点45分左右,非常早到因为我们约定的时间是7点。L说去Scott Garden的Tesco逛一逛要买热水壶,待时最后还是没有买。我们3个年轻的少女去Tesco可以说是非常诡异因为我们也不是什么主妇来买菜而且我们3个就好像是去玩耍一样,哈哈~我们以为一逛完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上去唱歌但是才过那15、20分钟而已,天啊~。我们已经逛了2圈,已经不想要再走下去,看到椅子就立刻坐下。这时候,哪里可以放过拍照的时间呢~



照片已经表达一切L的心情。呵呵~



                       非常不喜欢拍照的L被可爱郡给逼得咬牙切磋。
                       我们就使喜欢这样子逼坏朋友。
第2次3人合照!!

时间滴答滴答的就快要到了!就看见不远处出现2个相似的朋友,但是他们竟然看不见我们而我们就在他们的前方。他们就这样上了电梯看也不看我们3人!天啊~我们有那么透明吗?这时候,可爱郡兴致来了!说我们3人要比他们早到店门口。此话一完,我们就立刻赶、跑的上电梯,在别人的眼中,我们3人看起来就像个白痴一样!而我们真的先到,然后就开始演剧情了,假装我们3人等到生闷气!不久,他们也到了但是还是没看到我们!最后由我们的背影来取胜,认得我们!

房间....说真的非常小,走动起来要用侧身来走动。


可爱郡2话不说,就开始唱歌。唱足RM36


还打不起精神的2位~


慧敏也是不喜欢拍照因为非常介意她的身材和脸蛋。会拍照也都是我逼得!所以会无言


L正在骂可爱郡好像是因为歌曲还是食物方面!


慧敏买来的蛋糕是来庆祝我们全部人的生日!


食物~饿了


‘浮夸’的一男人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KPop时间!!
竟然没有BIGBANG-FANTASTIC BABY!可惜啊啊~
主唱:我和Wei Liang



死都不要上镜头。Talk To My HAND !
唱完已经11点了,提议去喝茶~



可爱郡飙车非常疯狂哦!镜头一直找不到焦点

喝茶地点:过一个天桥就是我的家了
我们什么都聊,就是聊到鬼故事时,大家想睡觉的都竖起耳朵听,L就是其中一个。喝茶都喝了2个小时了,累了!非常累~
一抵达可爱郡家后,换好睡衣就和伯母聊天后,一碰床就立刻睡死去了!
第二天,是由冷气冷得我双脚就快结冰加上可爱郡生气的声音(要去档口帮妈妈),醒醒睡睡得状况下,已经早上10点了!11左右要去吃点心。




Morning


港式点心

一回家就使开电脑po照片及写文章,以防忘记!


LOMO相机。纪年我们几个人的友谊

PS:我们还提起相亲的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