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好心被雷劈

前提:做老师难,做一位关心学生的老师难上加难!

星期六,就好像即将会发生什么大事情一样!结果今天就中遭了>.<

身为老师就是要教好学生及关心学生,就是因为基于一片好心就落得今天的不爽快+郁闷。故事我还不想说先因为现在心里面有一团火在,让我先发唠叨好了。
*思想着*然后*抱头呐喊*为什么?以后我要怎样面对那位家长?会不会用有色眼光来看待我呢?为什么要那么好心呢?给之前为红色么没有想到家长的脸色呢?*自言自语中*(这种变态是久久才会发生)好啦!我说啦!

故事:学生(5岁)(女)今天生病了,是伤风那么刚好我也是伤风了。我自己有一包药是我本身的老师介绍的立刻吃就会好很多,这包伤风药丸真的非常好。好啦~吃了好几年了当然是好的要介绍给你啊~难道我有那么衰让你吃不好的吗?吃了不会让你感到头晕、想睡觉、没有敏感等。基于一片好心就给学生一粒。(只是一粒而已)吃完后30分钟,那位学生并没有说什么不适所以就回家了!接下来就是轮到姐姐学钢琴。30分钟后,两姐妹的妈妈就来接姐姐回家,我以为就这样今天就平安的回家。谁知,妈妈要见老师说给药这件事。我就告诉家长这是医院给的药,我自己也吃了满久,看见学生伤风就给了药丸让她好过一点,院长听后,立刻瞪大眼睛看着我说,为什么给学生吃药物?这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听后,心里面翻白眼:又不是什么陷害学生的毒药啊!而且这是有医生推荐的药物。原来学生在家里面已经吃了中药,好!我对家长说了道歉。

但是院长真的是非常啰嗦,已经成事实了,难道你要那位学生吐回出来吗?搞不好药丸已经给大便抠在一起了!虽然院长是好心告诉我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因为弄得我好像要害死学生一样。

我本身的音乐老师就这样关心学生的状态,所以我对这位老师是付出真心来对待所以我会非常喜欢这位老师,除了我妈妈以外老师就是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这位老师是从我姐姐到妹妹都是她一个人来教我们3个人!就是那位老师她人真的非常好,所以我妈也很放心的让她教我们!就是因为这世上还有这样的老师所以我以后也像要这样对待我的学生。但是换来不是这样!是不是我用的方法不一样?还是老师就是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太关心学生的生活状态,让他们自身自灭?我就要不一样!比如说这位学生伤风好一段时间,最后真的生了一场大病,不能来上课了!那我不是少了一位学生。那位家长也是关心自己的女儿所以会那么紧张的来确定此事!因为学生回家后就立刻告诉妈妈说老师给了药物她吃,家长以为是维他命随后听见我说是药物才会紧张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以后都不要那么38去关心学生了!换来这种回报是不会有人跟你说声‘谢谢’而是‘以后老师就不用那么关心我的孩子’。

回家途中,院长就拼命告诉我以后不要那么做、那样做。听完后,真的很心寒!原来这世上还有那么冷血的人们。还说如果学生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家长会投诉他及严重的倒闭店面。天啊~需不需要这样啊!有什么事情就算在我身上好啦。全部导致学生这样都是我鸡婆啦!(当然这是我心里话啦!哪敢在院长面前提起我的真心话)

老师就要和学生做沟通!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家长学生的状态。一般来说,学生有什么事情有时候都不会告诉自己的父母亲。就比如:你有心事,你是不会告诉父母而回告诉你的好朋友、好姐妹。就好像这样的关系,我就是想要关心学生在生活中有什么变化,给一些建议或安慰学生之类的。(好像辅导老师哦!)我还没有走到那种地步啦,还在努力着~~
院长说最好连糖果、零食都不要给!因为怕学生有敏感之类的。什么?连糖果都不要给?那么想要奖励学生除了赞美、给粘纸以外糖果就是让学生开心的八宝袋!如果连糖果都不可以给,那么学生有什么对家长说,今天老师给我糖果因为今天我做的非常好!孩子是有什么就说什么所以他们说的话,可信度:100%! 何况是自己的孩子。那么家长就是对老师提升好感,也信任老师会教好自己的孩子!我的目的就是这样而已,谁知我的目的已经扭曲成害了学生!

PS:如果因为我给的药丸让她伤风好了!家长来跟我说声‘谢谢’已经太迟了!我还是有自尊的!

Sunday, April 1, 2012

Christina Aguilera -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前提:我也是有听别的音乐


耶!这就是今天的话题
虽然已经过了1年前的电影但是这就是C.A的经典


这场电影就是她的处女作。非常好看!
当然Burlesque的OST也非常好听。
可以听见C.A的唱功及她自己的爆发力,百看&百听不厌。
尤其是那么多OST里面我最喜欢这首歌-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因为这是最后一场她在里面最高潮的结尾,而且她在里面的表现实在是太可爱及性感,我无法忘记她的歌唱及舞蹈。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Underneath the city lights
There is a world few know about
Where rules don’t apply, no
And you can’t keep a good girl down

She comes through the club looking for a good time
Gonna make that, shake that, money on the dime
Don’t need a sugga daddy, she’ll be working it just fine
Up on the table, she’ll be dancing all night (hee-eey)

Babydoll just come to life
Under the spotlight
All the girls wanna fall in line

We say
He-eh-eh-hey
Here come the ladies ’bout to give a little show
He-eh-eh-hey
Here comes the boozie gonna show a little more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A little bit of naughty is a little bit nice
She’s a whole lot of glam, take suggar, take spice
Shimmy, shimmy, strut, strut
Give a little work, what
Up on the tables we’ll be dancing all night (hee-eey)

Everybody just come to life
Under the spotlight
All the boys wanna fall behind

We say
He-eh-eh-hey
Here come the ladies ’bout to give a little show
He-eh-eh-hey
Here comes the boozie gonna show a little more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Ok girls, let’s show them how it’s done
It ain’t over till we say
And we’ve only just began

Lemme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ah,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ah
Say yeaah… yeah yeah…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Hit it up, get it up, won’t let you rest
Hit it up, get it up, this is not a test
Hit it up, get it up, gotta give me your best
So get your ass up,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