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爱上小提琴

前提:凭着爱的傻劲(什么啊!)



YES!这就是我的小提琴啦~期望已久了><

除了钢琴以外,我还想要学的乐器就是小提琴因为看起来很有气质。看电视、电影等看见女主角、男主角拉着小提琴时,背景的音乐、气氛都是让人家起鸡皮疙瘩,超帅!我都要陷下粉红陷阱。所以小提琴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现在终于实现了!(鼻涕、眼泪一洴流下)但是学的过程总是辛苦的。手指、手腕、肩膀、下巴都是呈现僵硬状态,为什么?因为我不是小小的时候开始学所以没有用到的地方现在长大了才用,真的是很痛苦!除了这些地方,还有我最可怜的是耳朵。耳朵真的是非常敏感,就比如钢琴弹错一点点都会竖起耳朵来感觉,小提琴这么小而且还是靠着耳朵更是荼毒自己。所以手指要按好就不会发出走音的声音来。

我何时可以像那些演奏小提琴的女生一样,拉到披头散发一样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中呢?(托着脸颊)

终有一天吧?可能?

3 comments:

  1. OMG you're still blogging, and you have a violin!!!! :D hello! :D

    ReplyDelete
  2. LOL !!! miss fiona ~ i still blogging (make you shock ?)

    ReplyDelete
  3. a little bit :D BUT GOOD FOR YOU WE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