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Singapora : Day 4 (25-12-2011)

就在圣诞节当天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a玩。我们一清大早就起床因为它们开门时间是9点所以我们做好准备后就乘坐的士去目的地啦~那天除了我们以外还跟表姐及她的朋友一起。那天的天气是:下雨!偏偏就是今天,原本还带着快乐的心情的说。

它的下面是一间赌场所以人潮会比较多而且那天又是圣诞节。


下雨天还是有许多人来到这里玩。




地标:Universal


人潮拥挤啊~


门终于开了~




这就是地图了~虽然有点小但是我们都完成哦~从左边到右边


当一开门时就是我们玩乐的时候了~
我们有了聪明的姐姐就是不一样哦~当工作人员开门时,人们的反应都是拍照先才玩;但是姐姐说先玩后才拍照因为玩的时候一定要排很长又要等很久所以先玩后拍照!我们听后立刻移动我们的双脚。

第一站:Madagascar



玩的就是这个,满好玩的。当时可以说是不用排队就玩了。

第二站:Far Far Away



这是4D所以需要一定的人数才可以进场但是由于下雨天的关系也是在门外看了一段影片后才正式的看4D。


第三站:The Lost World aka Jurassic Park




就是这个Canopy Flyer把我吓的呱呱叫!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但是这是小型的但是我还是叫个不停。坐在我隔壁的姐姐一直说一点都不恐怖。可恶~

第四站:Ancient Egypt



我们是玩里面的过山车所以拍不到也是我第二个玩的过山车。我姐姐说这过山车很恐怖因为里面完全黑暗而且它还会倒退等恐怖及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她在美国也是有玩这过山车),由于里面是黑暗所以必须把你们的背包等放在储藏柜里面才可以玩。好啦~放好后就进场!须走一段路才游戏开始,坐上去的那一刻,我不尖叫因为姐姐说我很吵,所以我就在这一场里面极说恐怖的过山车里面不尖叫!传说有一本书是决定未来、权威的一本书但是那本书不见了所以要我们去找给它。然后就撞上一副墙后,中间就开始裂开及一群的蝎子跑出来后,它就开始后退因为蝎子在你前面跟着你跑后,开始乱撞及后退。就好像只有我没有尖叫儿一,我是开着眼睛看着周围黑暗后,‘嘎查’一声,拍照了!当然照片中的我一幕发呆样子又引起姐姐不爽快!因为我没有尖叫啊~我是想要尖叫但是就是喊不出来。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直接去就直接玩。可能也是我们赶快的玩完后就立刻前往下个游戏所以我们去到下一站的时候就不用那么拥挤。

第五站:Sci Fi City


玩的就是变态过山车。分成2种

1.Human aka 人类-红色

2.Cylon aka 妖怪-蓝色

这两种是要上战场战斗。我们从远远的就看见这2种颜色的过山车,我们也听见人们尖叫。我们一开始说看到的颜色就是蓝色因为尖叫数破表所以抵达那边的时候就排队玩蓝色先才到红色。等待蓝色时候真的是很多人,还好我们排了15分钟就开始玩游戏。它的位子是站着的,所以保护的只是你的上半身,你的下半身是甩来甩去。它的过山车真的是恐怖到极点啊~一般我们玩的过山车都是慢慢上山后急速的从高空跌下来但是这和过山车一开始就是急速到未。有转弯的、旋转等有一度我的眼镜就要飞出去了~还好我立刻抓着眼镜要不然我的眼镜不知道飞去哪边了!这就是我从头到尾都在尖叫,没有停过。玩完下去时,我的手脚都在颤抖着。但是我们是不会气馁的。
接下来就是玩红色的。这就比较人类一点不像妖怪一样乱闯。它的位子是坐着但是你的上半身是即将被甩出去似,也是恐怖第一名。这也是从头到尾都在尖叫,我小妹还说已经叫不出来了~哈哈!




游戏结束后吃给热狗,只有小妹、我及姐姐玩这一场过山车。

第六站:Transformer 3D

这是我们最后一站所玩的游戏也是有史以来排队排最久最长的一次,由于这是最后一站所以我们愿意等。这时候就有时间来拍照。





我非常喜欢这套电影因为我比较喜欢科技化的电影。



不知道是真是假?


终于等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我们!


我一开始还很疑惑他们怎么样做成3D版,期待的心情也跟着兴奋起来。到最后他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这真的是很好玩!我还以为他的3D是坐着什么都不用做,谁知他是移动式而且我妈还说不要玩类似过山车因为我妈在上个过山车里面给吓到了!*Ancient Egypt过山车*

第七站 :New York




终于结束了!我们从9点早上玩到下午3点就结束了!玩了6个小时的旅程就结束了。我们可是每一站都是有在认真地玩耶!

接下来就是回去城市里面啦~搭了巴士来带Vivo City。*免费的哦*



走路一整天,累垮后就前往Starbuck喝咖啡。


坐在椅子上什么都不想做了。


这就是知名街道上的圣诞节街灯。

就这样我们走在街道上直到旁晚6点才前往阿姨家吃晚餐。

就这样我们的Universal Studio就这样结束了!非常好玩哦~下次还要再去过而且带我爸爸一起玩过山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