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Singapora : Day 3 (24-12-2011)

第三天了~这一天我们原本说好要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a 玩但是票还没有买及我们也刚巧我们要去微整形眼睛。




坐在BMW-X1上!兴奋啊~

真正躺在手术室上的感觉很恐怖。由于医生只是在你的眼睛上打麻醉针所以其他部分你还有感觉。那时候我一度的哭出来但是他打了麻醉针所以我只能从鼻子上急速呼吸。紧张+害怕的我已经什么都想不到了但是医生不死心的一直问问题加上手术室里面还拨着音乐,虽然医生也是一片好心啦~他不想要我们那么紧张但是我是第一次耶!不紧张才奇怪啊~一开始就可以感觉剪刀在剪你的眼皮为了去除多余的脂肪否则就做不成双眼皮了,接下来就是拿了类似打火机似的烧着你的眼皮,到最后就是拿针线上下上下的缝着你的眼睛。这样就完成了!时间大约45分钟就完成了。当时的眼睛非常的肿+肥厚!非常好笑。照片?拜托,那么丑+本人也不愿意拿给你们看啊~

弄完全部都已经成了下午3-4点了~还要过海关...时间又是拉长了


期待已久的Mineral Water !一瓶$1.00换成RM2.40。超便宜的说~那时我姐姐在美国工作时就已经拜托她买了但是当她要回国时竟然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忘记把它带回家!悔恨啊~。Minaral Water有大约10瓶左右吧!?现在买了4瓶,什么时候可以卖完全部呢?

为什么那么执著这些呢?因为BigBang当时有喝而且每当他们练习时候,每人都是一人一瓶,所以想说,我也喝喝看什么味道。味道呢~就像是运动完喝的精力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