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Singapora : Day 2 (23-12-2011)

哈哈!要你们等那么久真的是不好意思啦~因为本人最近比较忙加上其实不想继续写星加坡旅程但是心里面重视忐忑不安所以还是继续写下去咯~

昨天累了一整天现在却要一清大早起床去找阿姨二号(有2个阿姨在星加坡)。吃了阿姨一号的炒面后,在巴士终站等表弟(?)[由于他和我同岁所以关系我还不是很清楚] ,巴士站真的是有够远的,约了时间但是人还没有来,我们属于比较紧张所以从头走到未然后从未走到头,终于看见他了!他的穿着已经像星加坡本地人了~*跳过*带着我们塔巴士去找阿姨二号,到了阿姨家后,刚好也是他们早餐时间,谁知吃的竟然和阿姨一号的一模一样!阿姨二号还说是阿姨一号抄袭她的食谱呢~XD,不过还好阿姨二号还有绿豆汤喝,好好喝哦~

休息后,我们到Bugis街走走,请原谅我没有拍照因为忙于走马看花。刚好下雨也就那么刚好阿姨说要带雨伞。刚巧呢~我其实想要买墨镜很久了,就是碍于价钱方面。可能也是要接近圣诞节特价吧!?我选了粉红+紫色墨镜$10,看起来我都高贵点XD。走一走又看到假发,整个人兴奋起来了~买了一顶深褐色长发微卷大约$68我和我妹一人一半,那天我几乎花光我的薪水!我们RM2.4换它们$1.00,就代表说RM500换他们才$200+而已!我宁愿去泰国好了!*跳过*我们还为了这顶假发隐瞒我妈因为她说多余但是我们就是不听。

逛了差不多后就去找吃的,YES!吃了午餐后,继续逛街但是这次什么都不买因为贵啊~*跳过*差不多旁晚后,我们就去阿姨二号的美容店。其实我们去星加坡还有另一个目的:去把自己变美。如何变美呢,这是我不能公开的秘密哦。就那么刚好那人(美容师)也有来星加坡所以我和姐姐一起去变美。她是100%有钱女士,开BMW-X1的休闲车和一辆Mini Cooper (红色),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车啊~很好!我们就在她家过夜了。迎接明天的紧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