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Singapore : Day 1 (22-12-2011)

买了9点的火车票,就要7点起床准备,但是我们这些贪睡的家伙都是拖到至少30分钟才出门。为了要打扮漂亮出门,我穿了3-4寸高跟鞋出远门,简直是‘高高在上’,但是不久就出事了。*迟些再写为什么会出事*
载我们的大嫂也要跟着我们早起,真的是辛苦她了!一抵达火车站,我们就赶快医肚子*M记,我们爱你*


吃饱后,我们就等火车开车,原本9点变成9点15分,边等的同时边看帅哥!前面的人群傻傻似等着火车到来,拿着那么多行李,难道他们不累吗?



聊天的同时,火车已经抵达了!我们好像赶火车似一样赶快跑的上火车!当我们一进火车时,火车已经开始行走了。工作人员很准时地开火车,一煞那如果就那么迟一点,我们不久看着火车开走嘛?


肥胖的丽珊很吃力的爬上楼梯!


一直要粘着老妈的凯俐

原以为下午我们就抵达星加坡,谁知晚上7.8点才抵达!买了MRT票后,发现星加坡的女生很少在穿高跟鞋,为什么?当时只有我穿极度高的高跟鞋,那我不是好像妖怪一样?走到巴士站,我已经....不行了!脚好像被大象胶给粘着马路上,完全动不了~还好我还带了拖鞋来,要不然我就僵在那里动不了了!(以后都不会那么愚蠢了)
终于我们到了阿姨的家后,老妈就发现饼桶了!我们用尽方法把饼桶给打开,老天可能得知我们的恒心,终于给打开了!



饿荒的大家
当饼是我们的神阿~~


吃完神饼后,就走去阿姨家,再放下行李又走去吃了!
阿姨家的傻狗-Big Mac 一直拼命吠!多毛狗~


吵吵闹闹后,就要‘排队’去冲凉!东西做完后,就躺着看电视~星加坡就是星加坡,电视节目都不一样除了广告!*我们爱上广告*


阿姨在教我妈上网!我妈已经很厉害了,她从不会而且还给我们骂现在才会写通告!要我妈上网?她会说:家里就有会电脑的我们,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呢?

小趣事



这张小小的椅子,你猜是给人坐还是给狗呢?

答案:给人坐的!(已开始我们大家都猜是给狗坐,因为它是阿姨的儿子嘛~)


阿猪的狐狸耳朵从马来西亚带到来星加坡!真的想要把她给‘阿鲁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