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以前跟现在的头发(我啦)

안녕하세요 reader !!!
i will make different languge of 'HELLO' to u when i start writting blog . Well , *haha* of course my languge is chinese so i will start with chinese . (My English is simple & messy) XD

好!那就说我的头发好啦~

由于我的头发是属于比较特殊加上我本身很喜欢剪头发所以我的留长头发时期是很短。


六年级的爆炸头....好笑吧!
原本柔顺的头发为何会变成这样呢?

*故事开始*小时候我的头发真的非常柔顺,由于我上的学校规定女学生一定要短头发所以就剪了!就在剪的那一刻,我的人生有改变了就变成爆炸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要!!!后来我知道原因了。
1.因为我的父亲是卷发所以就遗传给我。(我的父亲的头发看起来好像没有卷发不过是我妈妈告诉我所以就相信了。还不知道是不是我妈糖塞我XP

2.因为我小气所以它就变卷发(这是我哥说的)

因为年轻嘛~所以这两个理由我都不100%相信。
不过那时候我的头发带给大家欢乐及讥笑


 上中学了!头发渐渐的变长。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希望。虽然那时长发不是那么长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不再是短短的爆炸头!(虽然现在还是卷发*微微而已*)样子也是慢慢改变了!这是好的开始。以前的想法就是前面不要变刘海因为每当写字时,刘海就会挡住视线所以那时候真的非常坚持,搞得我脸变大+丑态!啊~~~可怕的噩梦啊!


终于脑袋没有那么坚持了因为爱美嘛~虽然什么有没有改变似的,但是那时候真的非常开心哦~这发型还是我朋友帮我弄得!


哈哈~短发来了!果然没有坚持很久。那时候还是我第一个剪短发在学校流行呢~伟大吧~哈哈。人广就是人广!可是脸还是越变越大....看见双下巴了


我开始蜕变了~变美女XD。头发很美吧!哈哈~假发啦


都是短发...都说要留长但是最后一分钟还是剪短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短发比较适合我。但是现在心里面犯贱了,开始留长发因为看起来比较瘦+美女的感觉!我本人比较微胖,所以颈的部分都是肥肥的!

好了,现在的头发....我给不到你们看因为我还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就要等啦~但是现在最新报告:头发渐渐变长了,但是还是短发+卷发,感觉很想杜宾狗式简称狗头啦!

这样放自己以前该死的照片是不是在踩着自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