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朋友啊~我爱你

我没有想过你会这样想过我,但是我还是很谢谢你这样称赞(?)我!
就如你这样说,这就是朋友、伙伴。
我也没有想过你会突然间这样子问我但是当下我并没有思考过,当然讯息也没有传导脑袋里,二话不说的立刻告诉你想要的答案。
我并没有想过你要哪来做什么,既然你都没有当下告诉我原因那当然我也没有问,因为我尊重你。我一点都没有看衰你,我一直都当你是知己!
其实当你说‘我会忘记你的生日’,当下我也非常羞愧。我这呆脑竟然会忘记你的生日。
我们做朋友2年了(现在3年了吧?),彼此都有个信任才可以做朋友到着地步。虽然我们俩的个性100%不一样但是我对你的感觉100%喜欢。虽然你的样子不讨喜但是我非常你的三八个性!
想到那时候可以见到你,我十分的高兴。很想立刻见到你的俊俏样子(请允许我38)>.< !
就在当天,我远远就看见你的样子,穿着白色上衣、牛仔裤+王子飘逸头发时(好帅呀),我又发现我又爱上你了~
见到你、抱着你的时候,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时的感动。其实那时我差一点点哭起来。你看起来跟以前一样,只是抱着你的身体时可以感觉你瘦了!我会很心疼的~
我们应该找个时间一起聊天的,但是你的时间好像不允许。我们就好像不见20++年的老朋友似的,聊得不知时间不知时候。
我可以告诉你,你是我100%想要锁在我身边,不允许你逃离我手掌(好变态噢);可以告诉你,我真的很爱死你(你知道的~)。
现在起想起来,我还是很想要抱着你因为你有男人的胸膛(XD)。
我们的旅行还要继续下去直到我们都实现。

你啊~要吃多一点因为那瘦瘦的身材不是我想要的。你说过的话一定要记住哦~我随时要你还我人情。

男人,不要30岁才娶我!因为那时候已经好像老了。目标定在:25岁吧!如果那时候我还是没有男朋友,我会上门去找你娶我哦!

PS:我的华语没有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