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喃喃自语自己的不满

我是
1. 没有美貌
2. 身材普遍
3. 说话有时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来不小心得罪别人
4. 没有优雅的言语
5. 未遂动作每天都在做
6. 初恋还在
7. 笑的时候嘴巴张到特大
8. 宅女一名
9. 成熟度一点都没有
10. 幼稚成分还存在

我的确在损着自己。为什么我要做到这样子贬低自己?
凡是在街上看见女生,自卑感就涌上心头里。
有时眼神对看的时候,隐隐约约觉得她正在鄙视自己的每一点。就像是裸体的出现在她的眼前,一点一点的把你的缺点显现出来给你自己看。
久而久之,我已经害怕、讨厌在人群中。
我最不喜欢在人群中穿梭。
为什么避开碰撞的是我?不是别人呢?
为什么低头小心的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别人?
为什么我要做到这样子?

眼神,必杀得武器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
一个眼神可以决定你的生死,到现在我都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数几秒。因为眼神会出卖自己。
有专家说,成熟的人是会勇敢的直视别人的眼睛,那才是有礼貌。
但是我自己没有做到那么勇敢的程度。
可能过往的日子里,我的眼神伤害过别人还是直视别人的眼睛会害羞这证明我还太嫩?
自己是否可以应付出来社会工作的笨蛋?
碰撞也是我死穴一项。
皮肤对皮肤的碰撞,我会不知觉得打冷缩。
我对自己实在是太过敏了!
我是个笨蛋,也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小孩子。
我可否对自己的未来作出改变呢?
在异性方面,我可以放下自己的缺点迎接自己的幸福吗?
未来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说了就算,说自己可以改变命运但是有几个可以改变呢?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可以走到尽头吗?
未来的事,我....还是到了在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