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旅行(不是我)

老妈终于去旅行了,留下我们几个小瓜在家。
而我,负责做煮饭婆;其他人,跟平常一样。*不爽*
2年前,我妈也是去旅行了但是那时我们还很小不懂什么叫‘不舍’。
现在,就是不舍我妈去旅行嘛~
缠着我妈,抱着我妈的腰不让她去。
我妈还说,现在菲佣不在家,现在轮到你们做菲佣了。超级坏心哦~
看着我妈开心的样子,真的瞬间流了眼泪。
我妈还做了嘟起嘴巴要吻我但是我不要,我妈接下来更过分!竟然长大嘴巴,嘴型像河马般要来个法式接吻。这个我更加不要!
原本以为有便宜机票跟我妈一起去英国找爸爸,但是1000+了~好贵哦~
算了,当作我妈去度蜜月吧~
一去就是去了3个国家,真的是好过分哦~
我妈&爸都已把年纪了,乘着骨头还没有松散就要快快去了~
要是等到双脚走不动的时候,哪里都不用去了。
我也有想过去旅行,不管是自己还是跟朋友,但是大家比较注重在读书上及赚钱上。
想到以前我跟朋友讨论过去这里、那里,我们的思想真的很简单、单纯。
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知道的人不要装作不知道啊!)
我也有想过去国外边做工边旅行,但是我还没有这样的毅力及坚持力。毕竟我还是18岁思想未成熟女孩。每次都会萌动少女的单纯思想比如:想要谈一场恋爱、化妆等。
是时候要改变思想了~但是我每次这样说还是没有去做到。但是我已经在突破中!
我还要等到3个礼拜我妈才回家。想到不能出街跟朋友见面,都会叹了一口气。(现在叹气中)
做大姐的除了上班以外,连家里都不用管了,就是跟朋友出街,吃这个那个!留下我做二姐的在家忙东忙西。我本来都是会想东想西,顾虑比较多的人,现在我妈不在家,留下我掌管家里一切。有时担心、顾虑太多,现在我的胃在微微抽着。
前几天开始不舒服的现象开始显现,可能是我妈的缘故,肚子实在是不好受。
也不是紧张的关系、月经现象等,为何会痛呢?
整个下午的家务做完了,现在等着晚上的来临。晚上才是多家务要做,时间啊~快快过吧!
现在我妈跟爸去旅行的钱应该差不多花了1、2个月的薪水了,我爸还要努力的赚钱回家让我们去旅行。
由于明年是我爸在英国工作满10年了,是时候回家了。但是我们还有很过国家还没有去到过,我妈说明年最后一次去旅行了,要去冷一点的国家旅行。可能是去台湾或澳洲喔~现在等着便宜机票,要麻烦我爸上网看咯!

4/6 是2NE1去菲利宾开演唱会。超羡慕的~好像定机票去现场看哦~ 前几个月报纸还说Big Bang & 2NE16月来马,但是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伤心透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