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从来没有变心过的偶像 - 方大同

我并没有从头开始喜欢但是听了他的歌曲就开始欲罢不能了。
开始听大同歌曲是《爱爱爱》。声音非常特殊、曲风非常R&B & SOUL 。
那时我真的非常疯狂的陶醉在这首歌里面。
我还记得当时我还跟我妹做一个HARMONY ! 想起来真的是很白痴下。
之后开始注意大同歌曲了。
有时电台会介绍新歌而当时就会听见Khalil(大同英文名)新歌出现,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出专辑了。
Khalil里面的歌曲可以很抒情、悲伤、开心。歌词永远都是那么有意义及大同style 。
虽然大同的样貌不算帅哥但是他也没有大众脸。
以前我还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小孩子的纯真梦),现在着是想要好好的享受歌曲。
我其实一直想要去看大同演唱会但是大同没有来大马开演唱会。(好像有!忘记了!)
大同也算是我华语乐坛中支持最久的歌手。
好像最近Khalil又推出他的专辑《15》里面的歌曲都是那么好。


虽然大同没有像周杰伦一样那么的出名但是他在我心里面都是那么的棒!
我也算是他的头号粉丝哦!

大同,永远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