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从来没有变心过的偶像 - BIGBANG

题目有一点怪吧!?我想了很久但是念起来还是有点奇怪!
其实,我一直都是写这些是有点闷,但是就是没有东西好写所以就写这些啦!
废话不多说了,马上进行吧。

在我的心目中No.1 :

BIGBANG

他们永远都不会让我疲倦在他们的造型、歌曲和他们本人。
可能是以前没有那么多新歌手,所以那年的他们算是新人了!
虽然很多人说他们红起来的歌曲是‘一天一天’(Haru Haru),但是我觉得是‘谎言’(Lies)开始。(不知道的人就跳过/随便看看就好)
我当他们的粉丝已经有5年了!我自己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如此入迷啊~
他们在造型上非常的用心,铁定会让你看一眼都会记得!(有点太夸张了!)
BIGBANG的成员里都有自己的特色!而BIGBANG的歌曲多到连我自己都数不完。
在我看过这么多歌手,我自己觉得BIGBANG的声音一听就是他们了!
有些歌手我还要看MV才知道谁是谁。
我从来都没有miss过他们的专辑!因为我想要第一时间听见他们的新歌曲是什么样的曲风!
虽然BIGBANG跟SUPER JUNIOR 同时起了韩风,但是我觉得BIGBANG比较红!
我看了偶像排名说第一名是TVXQ,第二名是BIGBANG而第三名是SUPER JUNIOR 。所以我觉得这排名是对的!
*我从不说SUJU不好也没有什么恶意说他们的不是,所以不要在那边自言自语的在骂我粗话!我只是在说我自己喜欢的偶像*
说真的有多少个团体歌手可以自己出Solo ?
在我看来没有一个有!
如果你坚持说有,那么写留言给我吧!我会改掉这句子!
BIGBANG里面5人,都有出过Solo Album !

队长 :G-Dragon
出过个人专辑有几张:2张!
魅力的声音:TaeYang
出过个人专辑有几张:2张!
专辑名字:HOT (Mini Album)& Solar
性感饶舌:TOP
出过个人专辑几张:2张!

天使笑容:Daesung
出过个人专辑几张:3张!

老小/自大:Seung Ri
出过个人专辑几张:2张!
看吧,每个人都有出过2张专辑!我真的是没有支持错他们。
他们的不止会唱歌而且他们也有拍过电影!
而且YG公司为了帮大家谋福利,还特地开了BIGBANG TV给VIP观赏!
虽然摸不到、亲不到,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到和听得到。
有时BIGBANG的专辑有那么多,我还真的是不知道要先买什么专辑好。
有时在想:YG公司想让我们破财吗?买了这个专辑,那个新专辑又出了。
大家现在都过得不错。希望他们在未来可以再创造出更多、更棒的歌曲。


BIGBANG!
爱死他们了!


超级可爱的GD!>//////<

一出道就已现代的年轻人一样的样貌。非常帅气!其实,上帝已经将近完美的才华给他了。人又帅又酷又可爱、又会填词和作曲、个人专辑卖的超好、人缘也好、又有幽默感等数不清的优点/才华。他做队长果然是对的。虽然许多人对ANTI他或是数落他,但是他还是很努力的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就在2009年,韩流已经开始在盛行了而就在当时GD出了个人专辑。以其他人不一样的眼光作出了自己的曲风跟封面。当时GD专辑一出,可以说是很疯狂的盛行。每个人都在模仿他及想跟他合作。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因为不喜欢他的人都在说他抄袭欧美一方的时势偶像歌曲。被说抄袭的传闻后,闹得沸腾不已。GD为了证明自己是有实力的歌手,特地邀请到欧美的歌手(说是抄袭欧美歌手的本人)来到韩国解释并在欧美歌手的演唱会上跟GD一起合唱说是被抄袭的歌曲。真的很伟大咯~
现在2011又跟自己的团员TOP一起做专辑。合作的专辑差不多都是自己填词跟作曲!才表演一个星期就拿上了冠军宝座!
他们两人从出道到现在都在换不同的发型,什么颜色都好像试过了。在他们的专辑里面发色真的很OMG~
在那张专辑里面GD发色是棕褐色;TOP是白银色。
现在在BIGBANG专辑里面的GD头发的颜色是微亮粉红色;TOP是棕褐色。
而现在GD也在忙着做专辑为了以后的专辑曲风趋向。


呆呆的TAEYANG!我的最爱~

一出道的时候,我以异样的眼光看他因为那年他留了一大把长发还绑上了辫子,诡异!
不久他们第一张专辑一出就已经剪短头发了到现在还是一样的头发。无法想象他如果不要这现在的头发,那他会继续流长他的头发吗?在2008年,自己也是做专辑推出了首张迷你专辑。非常适合他的曲风~尤其是他的声音真得很好听也很好认。其实,TAEYANG跟GD认识有10+那么久了所以在合作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GD的个人专辑里面就邀请了TAEYANG跟他一起合唱歌曲,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跟未来打拼。也在2010年推出了个人专辑,而且还在国外广受好评。歌曲里面都有爆发力、嘻哈和我喜欢的柔情歌曲。这些都是TAEYANG STYLE的歌曲。虽然外表的他很冷漠但是其实他就是最爱玩的人。说话有时三不五十的就说起他自己的以后专辑及一些做人(?)道理。不要看他好像酷酷似的,到现在他都没有女朋友过。他自己本人都说过很想要大谈一场恋爱但是就是没有人选。(选我吧,本人也是没有谈过恋爱!)不久的将来,TAEYANG的专辑将会大卖及谈一场恋爱。


四元次的TOP!

以前他还没有当练习生时,是个肥仔!为了当艺人就开始下定决心要改变。现在的他,超级魅力王哦~不但饶舌的声音性感以外,他还演过电影当男主角。表演不但高潮,电影里面的拿捏都是非常棒的哦。真的恭喜恭喜啦~
其实,TOP也是可以当制作人但是他比较低调。目前,现在都是自己在饶舌部分自己制作了。
服装上都是非常流行。每次看见他从机场的照片,他的服装都是被说是时尚界的(GD也是一样)。TOP也是BIGBANG里面先开始扮搞笑的,其实他隐藏得好好都是被DAESUNG在综艺节目上供出来,现在的照片都隐隐约约有着他搞笑的动作。要他饶舌,可以;正常唱歌的话,感觉怪怪。不是不好听,可能是长期起来都是听他饶舌到了真的听见他唱歌感觉好像在饶舌还是唱歌都分不清楚。低音的声音果然还是有些魅力存在,大部女星男星都会想要模仿或是跟他合作,可能是人很nice?
TOP现在可能也在忙着拍戏或专辑上。迫不及待的想要听见他的正常歌唱。



搞笑的DAESUNG!

一张平凡不过的外表,但是有着让人着迷的声音。
抒情歌,BIGBANG的他在我心目中是排在第二。(第一是TAEYANG)
虽然从以前到现在他自己都说不是帅哥那一卦,说他自己没有那么有人气。(我以前就是这样说着他,拍谢啦~)但是现在的他有了人气、演艺事业等,他的努力真的不是白费的。搞笑一流,唱歌好听到感动虽然外表不是帅哥型但是看起来算是专情情人。虽然他是有点过分搞笑欲望但是有关遇到自己的传言时,整个人都害羞到整个脸都红起来,真的很可爱。
听说现在DAESUNG正在准备着他自己的专辑,不久就会出市面了!超期待。



跟名字一样的那么有自信:SEUNGRI

胜利,就是他的自信由来。当年社长只是选中以上4人而已但是他就是死都要进。最后,他的计划成功了。当了老小当到成年了,都还在当老小。那年,他出了自己首张歌曲后,整个人变了,变到自大。但是每次都被GD欺负。因为队长比较有时尚界的眼光所以老小就开始偷穿队长的衣服,结果被队长识破了,叫他自己去买衣服穿及不要买跟他一模一样的STYLE,但是老小还是跟着他,毕竟他自己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服装,总是要试一试不一样的STYLE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STYLE。于是他们两被歌迷取了花名:G-Ri , Tom&Jerry等。胜利演戏都是超级搞笑,可能大的不做小的做吧!今年2011年,胜利终于推出迷你专辑叫《VVIP》可见他是多么爱他的歌迷。只要每次他演讲都会说最爱他的VIP,而且每次都会说。不用轮到他说,我就已经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了。他的自大连GD都不想要管他而是想要欺负他。有时候,胜利说话真的很无言,让人无法接下去谈话。胜利也算是超级冷场制造人。不管怎样说,他跟团员们的感情还是很亲密。


不管他们以后是不是各走各的,我还是永远支持他们。
因为我是BIGBANG的VIP 。

PS:下期的‘我从来没有变心过的偶像’将会是:
华语乐坛中感动情侣的歌手 -

方大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