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GOGO BIGBANG !!! I"M COMING

没想到本地电台竟然会有
FREE BIGBANG 2011- BIG SHOW 演唱会票!
啊~快点赏我一巴掌!好让自己清醒是否在发梦
真的很想去!但是中奖的机会好像很少~
从14-21这整个星期有机会而已!
一天call in有2个人。一个星期就有8个人。
但是好像只选中3个人去而已!
你说,机会是不是很少?
心想:如果中了!我应该这么办?
就会开始想很多!><
我姐也是在公司里面打了很多通电话,连公司电话也不放过~
可想知道我们是多么爱他们啊~
只不过是猜3首歌而已!
对我来说,是非常简单!
这整个星期我都要很努力的通电话!
让我进吧~

PS : L , I WILL OPEN FACEBOOK WHEN THE CNY FINISH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