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小时候的我

现在想起来,我应该还对我小时候还有印象吧~
凑合起来我应该想起来我做了些什么!
为了不想要流失那些美好的时光,所以就写下来。当然也有一些开心、顽皮、伤心等的一些小事情。

1. 我出生是从脚才到头。虽然没有什么好炫耀但是我觉得这是我的命运!别人是从头才到脚,但是我就是另类!妈说,要生我出来的时候我还在我妈的肚子里面玩耍,一点都不懂自己就要出来了。其实我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因为一不小心我张开脚或手,我下一秒就是残废了!现在我好手好脚,可见我的生命力有几强一下。

2. 读过3间幼儿园。就是除了我以外家里成员都是只是读了一间。也是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啦~只是在当时经济状况不好的时候,我读了那么多间幼儿园。可见父母很紧张自己孩子的读书程度。

3. 弄过我妹妹的额头有疤痕。哈哈!其实到现在那疤痕还在哦~因为以前不喜欢她所以就欺负她,我妹又怕不敢跟我妈说。所以一不爽的当时我就刮到她的额头有疤痕而且还流血。最后被我妈发现,立刻把我痛打一顿。现在想起来也是值得,因为她到现在还是很怕我~哈哈哈。

4. 把卫生纸弄湿捏成一团然后朝门的方向丢。以前就是很顽皮,什么都要拿来玩一玩、捏一捏。结果捏出祸来!这个游戏是我自己发明的。以前上厕所的时候很闷,看一下厕纸一下,就开始拿厕纸弄湿后拿来丢门口。会发现厕纸竟然会粘在门口而且还不会掉下来的感觉的好玩+奇妙。然后就告诉2个妹妹,结果在某天的晚上,我妈发现了!因为她看到有厕纸渣粘在门口上。为了惩罚我们就拿藤编出来审问我们是谁发明的!我就是嘴硬不说,搞得我和2个妹妹大晚上罚站在外面门口。我是没有哭但是那两个妹妹又没有哭,我就不知道啦~后来我妈心软,放过我们。但是后来我也开始自己偷偷玩起来了。现在还是由一种愉悦的感觉存在!

5. 去KLCC参加画画比赛。当时还是要上小学的时候吧?我是记得我懵头懵脸的去参加。当时我是坐在红色的地毯上穿着裙子。旁边还有我的最爱蜡笔。前面就是有一张图画纸已经画好图画只是要上色而已。我还傻傻看着我的父母亲在围栏外看着我,对我笑笑。穿裙子坐在地上画画时一间很难的一件事。怕春光乍泄、又要图美美,真的是两头忙啊~后来好像没有得奖,但是我父母亲好像也没有说些什么。完毕后,开始走街去。

6. 玩抓谜藏藏在爸爸的柜里面,把里面的一块板给弄烂了。以前在家里面玩抓谜藏都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后来藏在柜里面还是我的主意。我和最小的妹妹藏在里面当时可以挤得下2个人。位置又小,你推我推你的时候。啪!一响板已经斜向一边了~还好下面是衣服,如果是玻璃瓶的话,我和妹妹的屁股是不用要的啦!急急忙忙的弄好来,就立刻跑开出去。还好后来它是自己坏到~因为放了太多首饰,太过重了~当时自己急急忙忙弄好后,有觉得自己变得好聪明哦~

7. 为了欺负妹妹我就就在关车门的那一秒夹到自己妹妹的手。我以前是有学心算的,那时候是晚上,使我爸爸来接我回家。当时引擎关后,我就下车没有想到我妹跟着我一起下车。然后就夹到她的手指。她放声一哭,就是我受苦的时间来了!被我爸扭着耳朵拖着进门口然后就被打了~把我放在沙发的后面不给我跟他们一起坐。我又衰哦~,死都要赌气,不肯跟我妹说对不起。当时他们在看电视节目,而我就坐在他们的背后,只能透过沙发地下的空位偷看。我妈是很生气我但是她还是拿了一片面包来哄我。

8. 不小心的在巴士上睡着。这是每个人都会做到的一件事情。但是我的是睡在一位中学生而且是男生的肩膀上。真的是很害羞哦~当时要弄身份证就去到吉隆坡。穿着短裙、毛衣、卷发。造型...不敢说,不知道当时我是以什么心态去面对的。而且当时是我爸爸带我去所以什么都不敢说。从早上等到下午,该死的号码才轮到我。差不多下午3-4点才回家。路程遥远,走差不多30小时才搭巴士。当时巴士上要满人了,我看到有空位但是其中一个位子是有人坐了。他坐靠近窗口,而我就坐在他隔壁。以前就是害羞不敢跟男生坐在一起除非是认识的。但是我爸就死都要我坐,就应硬着头皮的坐在他隔壁。巴士摇摇下,就会想要睡觉了。等到我醒起来的时候,我竟然睡在他的肩膀上。二话不说的立刻坐起来,那男生也没有什么说什么。那男生也算是绅士啦~全程我在睡觉他也没有说什么移开他的肩膀。我看了一下我爸,他竟然在笑我!真的是不知道要笑还是哭。后来坐好来后,一群华人男女们在后面可能玩太起兴了,在巴士上开始走动起来。当司机停车的时候,巴士都是前后移动起来。一对男女不小心的撞到我和那男生。又一次的肌肤碰出!好害羞啊!年级轻轻就这样,以后这么办?(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就这样,后来不久那男生就这样下车去!自我心理作祟就这样没有了。

9. 不小心的在被人的店里面打破人家的东西。才刚到百货公司,开心的我心情可能兴奋过度了~我们走进一间到处都是玻璃,就在当时我拿起了一朵花,很漂亮~就在我放下来的时候,一转身敲到旁边的柜上面就是我刚刚拿起来看的玻璃花,就这样破了,不只是一朵而且是全部5朵而已,要不然要我妈赔到没有钱。就这样,我和我妈全程都在黑脸。我妈还警告我,再有下次就自己赔钱。到现在我还是很害怕走有玻璃的地方,以防自己又重复上次的可怕经验。

10. 偷偷签妈妈的签名。我妈以前管我们管得很严,尤其是成绩。每次考试拿到考卷纸时,没有达到我妈的要求,就会讲多多,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成绩。说完后,就不帮你签名。就好像把你推进火堆中,不管你的死活。以前都是拿给父母签名隔天就要交给老师看父母有没有签名。我的分数又不是不及格但是我妈就是死都不要帮我签名。所以我就想到了偷看我妈签名然后自己学签名。其实在偷签的时候,心里面又紧张又害怕,怕我妈看到我偷签她的签名而被打。幸亏我妈的签名还算简单,不只我学起来,连我妹也一样!哈哈~以前都是妈妈不签名都回哀求妈妈帮忙签名。自己会签后,把考卷纸给我妈妈看,她不爽不签。好!我尊重你,你不签那我自己签!等到我妈在厨房的时候,立刻拿出考卷纸立刻在后面签上我妈的签名,为了隔天好交代!久后,还是被我妈发现了。不过当时我已经读完小学了~好像我妹妹也用了我的旧路。最终我妈换了签名而且是华语签名,超级难!就这样,流行偷签妈妈的签名就此高一段落。

没想到我还可写到那么多!感恩啊~
我还是有很多可以写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

1 comment:

  1. 什么啊?好像有写我的感觉。因为你爆我们的丑事出来,所以我也要爆你一件事:你的错字:3 ,你的语病:6。

    读了那么多间幼稚园水准还是一样(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