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GD&TOP专辑,买到了!

开学了!有点不习惯没有上学也没有穿上制服。
但是现在的我,上班去了~

.....................
.....................................

昨天,某老姐买了我最爱的专辑!
GD&TOP第一专辑~
爽爆x100++
而且是粉红色~
价格:RM75 而已!
里面还附送海报,是超级巨大海报~
最最令我兴奋的是里面还有YG FAMILY CARD !!!
以前看BIG BANG FANSITE的时候都是韩国粉丝买到而我们这些海外粉丝就只是买专辑而已!
但是现在,我拥有了!!!
实在是不想要破坏那张卡的包装纸。
真的以为要过多几个月才买得到,现在...哈哈哈~
原本要买2NE1 'To Anyone'的~但是...下次吧~
我还要买SHINee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