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2011年的狗屎运

昨天上网,眼看就快要12点了。
心理面没有什么感想咯~
坐在我对面的老姐却很兴奋的跟空气说HAPPY NEW YEAR
我就这样蒙蒙的过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

...............................
...................................................

今天一大早的就被我嘴巴给出卖了,说了一些话让我妈骂!真的是......
后来就开始闹肚子。可能是前天吃火锅的时候,吃了一些不干净的食物。搞得我上了又上!
接下来,因为傍晚的时候,比较多蚊子,有这么刚好我的小腿叮得有生要死!
我还因为痒的关系,把我的腿给抓伤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就想要拿厕纸弄掉流出来的鲜血的时候。
第二和最后的脚趾重重的给敲到‘椅子的脚’。实在是痛不如死啊~
真的是不知道做什么狗屎运咯~
有那么刚好今天的报纸有我爱的新闻,那就是
YG公司的艺人可能要来马来西亚了~yapi!
我最爱的BIGBANG 、2NE1、SE7EN等都要来了!
这是我期望超级久的新闻!!!
既然新闻都有了,假的可能性应该很少吧!?
管它的,到时候我会买到钱都花光了~
这也算是今天狗屎运里面好运的新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