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Singapora : Day 4 [FINAL] (26-12-2011)

昨天实在太累了~洗澡后就倒塌在床上不起了!
今天也是七早八早就起床!没干什么就是起床吃早饭!
原本要订巴士/火车回去马来西亚但是全部票都已经卖光了~就在我们烦恼中,阿姨(住在柔佛)也是要去吉隆坡就顺便也接我们一起上!真的是保佑哦!
但是就只是载到柔佛州后的路程就是乘坐巴士!我们买了1人Rm40的巴士竟然不是指定位子而是巴士上多余的空位子让我们上!这...什么啊~需不需要那么省呀~我们可是花了将近RM100的指定位子而这些奸商就帮我们省钱+省位?差劲。

回到吉隆坡的时间将近晚上7点左右!我们饿了~跑去牛肉档吃牛肉面。幸福中~还是马来西亚的口味比较适合我!(星加坡也有牛肉面,但是口味很奇怪)


PS:在星加坡看见许多美丽的贵车!下次我也要买一辆跑车。提前是:先赚够钱!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Singapora : Day 4 (25-12-2011)

就在圣诞节当天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a玩。我们一清大早就起床因为它们开门时间是9点所以我们做好准备后就乘坐的士去目的地啦~那天除了我们以外还跟表姐及她的朋友一起。那天的天气是:下雨!偏偏就是今天,原本还带着快乐的心情的说。

它的下面是一间赌场所以人潮会比较多而且那天又是圣诞节。


下雨天还是有许多人来到这里玩。




地标:Universal


人潮拥挤啊~


门终于开了~




这就是地图了~虽然有点小但是我们都完成哦~从左边到右边


当一开门时就是我们玩乐的时候了~
我们有了聪明的姐姐就是不一样哦~当工作人员开门时,人们的反应都是拍照先才玩;但是姐姐说先玩后才拍照因为玩的时候一定要排很长又要等很久所以先玩后拍照!我们听后立刻移动我们的双脚。

第一站:Madagascar



玩的就是这个,满好玩的。当时可以说是不用排队就玩了。

第二站:Far Far Away



这是4D所以需要一定的人数才可以进场但是由于下雨天的关系也是在门外看了一段影片后才正式的看4D。


第三站:The Lost World aka Jurassic Park




就是这个Canopy Flyer把我吓的呱呱叫!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但是这是小型的但是我还是叫个不停。坐在我隔壁的姐姐一直说一点都不恐怖。可恶~

第四站:Ancient Egypt



我们是玩里面的过山车所以拍不到也是我第二个玩的过山车。我姐姐说这过山车很恐怖因为里面完全黑暗而且它还会倒退等恐怖及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她在美国也是有玩这过山车),由于里面是黑暗所以必须把你们的背包等放在储藏柜里面才可以玩。好啦~放好后就进场!须走一段路才游戏开始,坐上去的那一刻,我不尖叫因为姐姐说我很吵,所以我就在这一场里面极说恐怖的过山车里面不尖叫!传说有一本书是决定未来、权威的一本书但是那本书不见了所以要我们去找给它。然后就撞上一副墙后,中间就开始裂开及一群的蝎子跑出来后,它就开始后退因为蝎子在你前面跟着你跑后,开始乱撞及后退。就好像只有我没有尖叫儿一,我是开着眼睛看着周围黑暗后,‘嘎查’一声,拍照了!当然照片中的我一幕发呆样子又引起姐姐不爽快!因为我没有尖叫啊~我是想要尖叫但是就是喊不出来。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直接去就直接玩。可能也是我们赶快的玩完后就立刻前往下个游戏所以我们去到下一站的时候就不用那么拥挤。

第五站:Sci Fi City


玩的就是变态过山车。分成2种

1.Human aka 人类-红色

2.Cylon aka 妖怪-蓝色

这两种是要上战场战斗。我们从远远的就看见这2种颜色的过山车,我们也听见人们尖叫。我们一开始说看到的颜色就是蓝色因为尖叫数破表所以抵达那边的时候就排队玩蓝色先才到红色。等待蓝色时候真的是很多人,还好我们排了15分钟就开始玩游戏。它的位子是站着的,所以保护的只是你的上半身,你的下半身是甩来甩去。它的过山车真的是恐怖到极点啊~一般我们玩的过山车都是慢慢上山后急速的从高空跌下来但是这和过山车一开始就是急速到未。有转弯的、旋转等有一度我的眼镜就要飞出去了~还好我立刻抓着眼镜要不然我的眼镜不知道飞去哪边了!这就是我从头到尾都在尖叫,没有停过。玩完下去时,我的手脚都在颤抖着。但是我们是不会气馁的。
接下来就是玩红色的。这就比较人类一点不像妖怪一样乱闯。它的位子是坐着但是你的上半身是即将被甩出去似,也是恐怖第一名。这也是从头到尾都在尖叫,我小妹还说已经叫不出来了~哈哈!




游戏结束后吃给热狗,只有小妹、我及姐姐玩这一场过山车。

第六站:Transformer 3D

这是我们最后一站所玩的游戏也是有史以来排队排最久最长的一次,由于这是最后一站所以我们愿意等。这时候就有时间来拍照。





我非常喜欢这套电影因为我比较喜欢科技化的电影。



不知道是真是假?


终于等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我们!


我一开始还很疑惑他们怎么样做成3D版,期待的心情也跟着兴奋起来。到最后他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这真的是很好玩!我还以为他的3D是坐着什么都不用做,谁知他是移动式而且我妈还说不要玩类似过山车因为我妈在上个过山车里面给吓到了!*Ancient Egypt过山车*

第七站 :New York




终于结束了!我们从9点早上玩到下午3点就结束了!玩了6个小时的旅程就结束了。我们可是每一站都是有在认真地玩耶!

接下来就是回去城市里面啦~搭了巴士来带Vivo City。*免费的哦*



走路一整天,累垮后就前往Starbuck喝咖啡。


坐在椅子上什么都不想做了。


这就是知名街道上的圣诞节街灯。

就这样我们走在街道上直到旁晚6点才前往阿姨家吃晚餐。

就这样我们的Universal Studio就这样结束了!非常好玩哦~下次还要再去过而且带我爸爸一起玩过山车!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Singapora : Day 3 (24-12-2011)

第三天了~这一天我们原本说好要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a 玩但是票还没有买及我们也刚巧我们要去微整形眼睛。




坐在BMW-X1上!兴奋啊~

真正躺在手术室上的感觉很恐怖。由于医生只是在你的眼睛上打麻醉针所以其他部分你还有感觉。那时候我一度的哭出来但是他打了麻醉针所以我只能从鼻子上急速呼吸。紧张+害怕的我已经什么都想不到了但是医生不死心的一直问问题加上手术室里面还拨着音乐,虽然医生也是一片好心啦~他不想要我们那么紧张但是我是第一次耶!不紧张才奇怪啊~一开始就可以感觉剪刀在剪你的眼皮为了去除多余的脂肪否则就做不成双眼皮了,接下来就是拿了类似打火机似的烧着你的眼皮,到最后就是拿针线上下上下的缝着你的眼睛。这样就完成了!时间大约45分钟就完成了。当时的眼睛非常的肿+肥厚!非常好笑。照片?拜托,那么丑+本人也不愿意拿给你们看啊~

弄完全部都已经成了下午3-4点了~还要过海关...时间又是拉长了


期待已久的Mineral Water !一瓶$1.00换成RM2.40。超便宜的说~那时我姐姐在美国工作时就已经拜托她买了但是当她要回国时竟然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忘记把它带回家!悔恨啊~。Minaral Water有大约10瓶左右吧!?现在买了4瓶,什么时候可以卖完全部呢?

为什么那么执著这些呢?因为BigBang当时有喝而且每当他们练习时候,每人都是一人一瓶,所以想说,我也喝喝看什么味道。味道呢~就像是运动完喝的精力饮品!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Singapora : Day 2 (23-12-2011)

哈哈!要你们等那么久真的是不好意思啦~因为本人最近比较忙加上其实不想继续写星加坡旅程但是心里面重视忐忑不安所以还是继续写下去咯~

昨天累了一整天现在却要一清大早起床去找阿姨二号(有2个阿姨在星加坡)。吃了阿姨一号的炒面后,在巴士终站等表弟(?)[由于他和我同岁所以关系我还不是很清楚] ,巴士站真的是有够远的,约了时间但是人还没有来,我们属于比较紧张所以从头走到未然后从未走到头,终于看见他了!他的穿着已经像星加坡本地人了~*跳过*带着我们塔巴士去找阿姨二号,到了阿姨家后,刚好也是他们早餐时间,谁知吃的竟然和阿姨一号的一模一样!阿姨二号还说是阿姨一号抄袭她的食谱呢~XD,不过还好阿姨二号还有绿豆汤喝,好好喝哦~

休息后,我们到Bugis街走走,请原谅我没有拍照因为忙于走马看花。刚好下雨也就那么刚好阿姨说要带雨伞。刚巧呢~我其实想要买墨镜很久了,就是碍于价钱方面。可能也是要接近圣诞节特价吧!?我选了粉红+紫色墨镜$10,看起来我都高贵点XD。走一走又看到假发,整个人兴奋起来了~买了一顶深褐色长发微卷大约$68我和我妹一人一半,那天我几乎花光我的薪水!我们RM2.4换它们$1.00,就代表说RM500换他们才$200+而已!我宁愿去泰国好了!*跳过*我们还为了这顶假发隐瞒我妈因为她说多余但是我们就是不听。

逛了差不多后就去找吃的,YES!吃了午餐后,继续逛街但是这次什么都不买因为贵啊~*跳过*差不多旁晚后,我们就去阿姨二号的美容店。其实我们去星加坡还有另一个目的:去把自己变美。如何变美呢,这是我不能公开的秘密哦。就那么刚好那人(美容师)也有来星加坡所以我和姐姐一起去变美。她是100%有钱女士,开BMW-X1的休闲车和一辆Mini Cooper (红色),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车啊~很好!我们就在她家过夜了。迎接明天的紧张咯~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Singapore : Day 1 (22-12-2011)

买了9点的火车票,就要7点起床准备,但是我们这些贪睡的家伙都是拖到至少30分钟才出门。为了要打扮漂亮出门,我穿了3-4寸高跟鞋出远门,简直是‘高高在上’,但是不久就出事了。*迟些再写为什么会出事*
载我们的大嫂也要跟着我们早起,真的是辛苦她了!一抵达火车站,我们就赶快医肚子*M记,我们爱你*


吃饱后,我们就等火车开车,原本9点变成9点15分,边等的同时边看帅哥!前面的人群傻傻似等着火车到来,拿着那么多行李,难道他们不累吗?



聊天的同时,火车已经抵达了!我们好像赶火车似一样赶快跑的上火车!当我们一进火车时,火车已经开始行走了。工作人员很准时地开火车,一煞那如果就那么迟一点,我们不久看着火车开走嘛?


肥胖的丽珊很吃力的爬上楼梯!


一直要粘着老妈的凯俐

原以为下午我们就抵达星加坡,谁知晚上7.8点才抵达!买了MRT票后,发现星加坡的女生很少在穿高跟鞋,为什么?当时只有我穿极度高的高跟鞋,那我不是好像妖怪一样?走到巴士站,我已经....不行了!脚好像被大象胶给粘着马路上,完全动不了~还好我还带了拖鞋来,要不然我就僵在那里动不了了!(以后都不会那么愚蠢了)
终于我们到了阿姨的家后,老妈就发现饼桶了!我们用尽方法把饼桶给打开,老天可能得知我们的恒心,终于给打开了!



饿荒的大家
当饼是我们的神阿~~


吃完神饼后,就走去阿姨家,再放下行李又走去吃了!
阿姨家的傻狗-Big Mac 一直拼命吠!多毛狗~


吵吵闹闹后,就要‘排队’去冲凉!东西做完后,就躺着看电视~星加坡就是星加坡,电视节目都不一样除了广告!*我们爱上广告*


阿姨在教我妈上网!我妈已经很厉害了,她从不会而且还给我们骂现在才会写通告!要我妈上网?她会说:家里就有会电脑的我们,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呢?

小趣事



这张小小的椅子,你猜是给人坐还是给狗呢?

答案:给人坐的!(已开始我们大家都猜是给狗坐,因为它是阿姨的儿子嘛~)


阿猪的狐狸耳朵从马来西亚带到来星加坡!真的想要把她给‘阿鲁帕’!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以前跟现在的头发(我啦)

안녕하세요 reader !!!
i will make different languge of 'HELLO' to u when i start writting blog . Well , *haha* of course my languge is chinese so i will start with chinese . (My English is simple & messy) XD

好!那就说我的头发好啦~

由于我的头发是属于比较特殊加上我本身很喜欢剪头发所以我的留长头发时期是很短。


六年级的爆炸头....好笑吧!
原本柔顺的头发为何会变成这样呢?

*故事开始*小时候我的头发真的非常柔顺,由于我上的学校规定女学生一定要短头发所以就剪了!就在剪的那一刻,我的人生有改变了就变成爆炸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要!!!后来我知道原因了。
1.因为我的父亲是卷发所以就遗传给我。(我的父亲的头发看起来好像没有卷发不过是我妈妈告诉我所以就相信了。还不知道是不是我妈糖塞我XP

2.因为我小气所以它就变卷发(这是我哥说的)

因为年轻嘛~所以这两个理由我都不100%相信。
不过那时候我的头发带给大家欢乐及讥笑


 上中学了!头发渐渐的变长。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希望。虽然那时长发不是那么长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不再是短短的爆炸头!(虽然现在还是卷发*微微而已*)样子也是慢慢改变了!这是好的开始。以前的想法就是前面不要变刘海因为每当写字时,刘海就会挡住视线所以那时候真的非常坚持,搞得我脸变大+丑态!啊~~~可怕的噩梦啊!


终于脑袋没有那么坚持了因为爱美嘛~虽然什么有没有改变似的,但是那时候真的非常开心哦~这发型还是我朋友帮我弄得!


哈哈~短发来了!果然没有坚持很久。那时候还是我第一个剪短发在学校流行呢~伟大吧~哈哈。人广就是人广!可是脸还是越变越大....看见双下巴了


我开始蜕变了~变美女XD。头发很美吧!哈哈~假发啦


都是短发...都说要留长但是最后一分钟还是剪短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短发比较适合我。但是现在心里面犯贱了,开始留长发因为看起来比较瘦+美女的感觉!我本人比较微胖,所以颈的部分都是肥肥的!

好了,现在的头发....我给不到你们看因为我还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就要等啦~但是现在最新报告:头发渐渐变长了,但是还是短发+卷发,感觉很想杜宾狗式简称狗头啦!

这样放自己以前该死的照片是不是在踩着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