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去死吧

恭喜呀~关颖慧!
你真的是聪明一时,糊涂一世啊~
有人告诉你要看清楚‘朋友’呀~我还想真的大笑
就不能好好得说吗?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来宣告!?
那种难听的话,真想佩服你们。
我没有你们那么厉害!左一句、右一句,你们赢了~
我实在没有力气去跟你们斗嘴。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相信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情。
我就快要崩溃了!很想哭。
原来付出不一定就会有收获!我今天学到了!
我还认为自己很伟大!
我以为平息了时间久后就会没事情,谁知又来了!
实在是人生攻击啊!
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事实!
我不管是对是错?
真的很想知道啊!!!
请还回对方一个清白好吗?
我知道如果自己要去道歉是很丢脸、羞愧的事情,可是如果不说的话误会更加深。
我知道我混蛋人不应该说这么多,但是我憋在心里面真的很难受!
请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写一些要教训我的话,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在那边多事。
管好自己的事情然后再来教训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