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无言

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我看我还蒙在鼓里。
我不知道这件事是如何开始但是我知道这件事很难结束。
我不是当事人,但是我看到的事实是处处逼人。
已开始我很惊讶也很怀疑,久后就开始无言了!
对!我是知道这事情的浑蛋人也不代表我就是帮凶
我也知道不需要解释因为眼前就是事实,借口就是废话!
世界上有很多一样的东西,难道一样就代表偷吗?
那岂不是我们全部都是偷东西的高手了?
我不知道谁是受害者只有当事人知道而已。
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引起多大影响。
不知道的家伙,请闭嘴!
我知道我自己的华文用词不够你们厉害,你们随便写写就可以订人家死罪!
如果这件事情化作是你自己,你有如何感想?
我不希望有人因为这件事情而搞得人家有自杀、跳楼念头,我想那人的人品+道德也好不到哪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