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PM - SEJARAH (要背咯)

天晴
一大清早就开始背SJ。
因为一开始是考第一张所以没有什么要读,谁知差不多一半的考题是来自中四的。
我完全傻掉!我根本没有读到任何的中四SJ。完了咯~
就大约看到差不多对的答案就圈起来。不管了!
我后面的LCT早就开始趴下来睡觉了。但是还是会有老师叫醒她!
中间休息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实在是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在那边谈天了。
我们以为它会出中五会比较多,因为第一张已经出了那么多没有理由第二张中四会多吧?
我们三人就开始怀疑没有理由会出那么简单的题目给我们,然后就开始作弄对方的决心开始说一大堆的有的没的!搞得大家没有心去读书。
当一翻开考卷时,脑袋里面一片空白只剩下空壳而已。
乌鸦嘴就是乌鸦嘴,被我猜中了!
它还真的出了很多中四啊~
完完全全不会到一个极点!LCT在我后面一直讲话,弄得我也想要哭了。
战战兢兢的做答案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Struktur还好,但是Esei那边就不行了!
5题有3题是中四的剩下来的2题只有中五的而已。要我怎么去写啊~杀了我吧!
坐在椅之上发呆到~11点才开始作答。
LCT也是早就睡觉了!
大约12点了,窗口外的考生已经可以回家了!
就觉得奇怪,时间还没有到怎么可以回家呢?
连我朋友都已经回家了。只剩下在dewan靠的考生还没有回家而已。
看着他们回家,我自己也想要回家去。
我前面不远的马来考生要求回家了,连最气死人的紫郡也回家去!
原本想要叫醒LCT说可以回家了,但是她睡到那么熟就不要叫醒她吧~(私心)
当我还在努力的把考题给作完时,LCT就看不见可爱郡,我还很好心的告诉她可爱郡回家了!
立即吓醒然后说就她的手机留在她的包包里面。没有办法嘛~紫郡早就自己出去了!带你的手机一起私奔去了~
时间还没有到,我们两人就开始在谈天了!都不顾其他人是否还在考试。
这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完毕了~
下次真的要好好做准备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