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SPM - MATH & PM (简单到)

不知道什么鬼天气。
无法想象的容易!
我还以为数学会很难~谁知原来那么ok的!
但是我问了很多人都说数学第一张很难,但是理解题应该都是很容易才对吧!?
管它的,我会就好了。
简简单单就结束一天。

.............................................
..........................................................

道德啊?非常简单。
我背得所有nilai完完全全有出,但是不知道对不对而已。
当翻开考卷时,简直是上天眷顾我~
但是也有不简单的地方。
会及格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拿A而已!
给自己太高分了!
是不是很欠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