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SPM - BI (要睡哦)

阴天
今天考到还不错。
其实今天实在是很想睡觉。
为什么?不知道!
考第一张的时候,就想要睡觉但是好像在场的老师会叫醒哦~
感觉好像在赶我们快点这样。
就想要坐着睡觉的时候,LCT在我后面一直数着数字。还越念越大声!
我没有在批示她,只是会吵到别人而已。
休息45分钟后又来考第二张。
连吃的心情都没有,一直怕我自己不能及格。
一翻开的时候,我已经没话说了。实在是简单到~
在做的同时,又想要睡觉。
拼了命不要让眼睛闭起来,赶紧做完爬着睡觉。
当时时12整,心里面想说还有45分钟我应该可以睡到45分钟然后就叫考卷回家。
我已经计划好了,就开始趴下来睡觉。
我已经换了不知道多少个姿势、转多少次头了。感觉好像没完没了!
我是时候抬起头来看一下四周围的情况,该睡的睡、该做的做。
我隔壁的马来同学还在做,真的很佩服她!
就在这时候,看下时间了!
我才睡了15分钟,但是感觉我已经睡了15小时!
连老师都不管我们在干些什么。难道要老师一个一个叫醒我们吗?
就想要趴下来睡觉的死后。发现已经不能向之前一样了,勉强的闭起眼睛让眼睛休息。
这次睡到手臂都有头发印了,差不多是时候了。
又来了!只睡了15分钟而已。
难道我以前睡觉也是15分钟后起床然后再睡回下去的吗?
就在这时候LCT(男人)也起床了,还问了我时间后,就给了我很奇怪的声音(算是回答)后,后面就没有声音了。
我还傻傻的想要试下坐着睡觉,完全不行啊~太难了
但是唯独紫郡可以做到,下次要问她如何训练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