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手表+书橱

无法想象我竟然有一支属于我自己的手表。
以前我一点都不喜欢带手表是因为带久后它就会‘出水’弄得手湿湿得。
上中学后,就开始带手表是因为学校没有时钟。但是现在,手表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之前我也有一支,是粉红色。虽然不是我自己理想手表,但是当时都是以‘看到就好’的心情带着。
有一天我爸就打电话跟我说,他买了一支手表给我。当时我还傻傻的呆着,就在我反应不过来的时候,又丢了给另外一个炸弹过来,还买了这个牌子的手表给我。买着手表给我的原因是,要我再考好SPM,这算是我SPM的礼物。
天啊!这是在给我压力啊~要我考好都不行啦。




我一看到这个盒子时,就想说,手表有那么大吗?而且还是超重!




打开里面,我还以为看到手表了。谁知里面还有一个小盒子。会不会开到底会是个空盒底呢?



当!当!当!新手表~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差,至少看起来简单。



拍照技术还不是那么好!


这就是我们新书橱!是为了海外书展+太多书而买的。功劳都是关丽珊作的。我呢?一点都帮忙!哈哈里面可是满满的CD跟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