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TUDM & KLCC

星期四那天,我偷懒是因为我必须跟我妈妈和一群小朋友们一起去郊外游玩,而我就是负责拍摄。还好那天天气没有那么炎日否则我的火就要上升了。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左一句老师右一句老师搞得我有点开心。这次的郊外游玩事由别人来筹划,所以我妈就可以轻松和放心不用那么忙。


小朋友在等着巴士的到来

第一站就去TUDM (Tentera Udara Diraja Malaysia) 。小朋友一听到飞机两个子就开心的尖叫搞得我头大啊~我还以为只是一两架飞机而已,但是看来里头原来有那么多飞机。真想有一架自己的飞机!




这是给外人参观的飞机场。
外面还有漂亮的亭子,可惜我们不能进去里面坐坐。




小型直升机。小朋友的热门游戏。
小朋友们:老师为什么没有飞?
老师答:因为没有油了。


我的未来私人飞机!
还是忽略我那张脸吧~


冲啊!

下一站就是KLCC的水族馆。小朋友的最爱!
还是少不了吵闹。




超级无聊之下拍了一张全身照!

这次的郊外游玩简直是累死我。无法想像我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下去,我看我就快变成僵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