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远了≠缘了

为何你们需要做的那么绝?
我有哪些地方得罪你们吗?
我有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你们。现在呢?反过来什么都没有告诉我。我一直都当作你们是我的好友,远远超过别人。当我看到了你们在那边嘻嘻哈哈时,那一刻开始我们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么好了。当然我会心痛跟伤心,不像别人一样冷血无情。
有那么一刻,我很恨你们。可是,我不可以那么自私!你们都有你们的生活圈子,我不可能教唆你们跟我一样。但是,你们变得我不是我认识的人。
是我变呢?还是你们变?
时间真的会改变人。样貌、身材、态度、个性等,有时我很懒的跟你们辩论。但是,我不得要答案。可是,那答案都是我意想不到的结局。
那天,我看到了那张照片。让我非常震撼,原来你们有那么多秘密。为何那天,你们没有跟我说?我也是那边的一分子,为何他们可以我不能?你们真的非常自私!就连长辈也是没有全部人说。可见,人是没有一个可以信得过。就算他们是长辈也是一样。
连续几张都是一样。真是越看越心寒呀!
我躺在床上细考着,越想越想要哭。我不停的在想你们需要这样吗?你们是被逼呢?还是你们只想着你们而已?可能我们还很年轻经不起考验。想不到你们就这样放弃了,只留下我一人留在原地傻傻的等着你们。看来,只有我一人想要跟你们在一起。可悲呀~
我知道你们是知道的,非常肯定!我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从来没有在你们面前生气+吵架,因为我知道我们不需要这样子。我一直相信我们的关系可以长久,可是现在用看的就知道答案了。
现在,我后悔了!
早知道就不要认识你们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