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第一次教学的我

叹气!
今天又要留下来for跳绳。
有点懒惰不想去,但是为了拿分数所以就去了
到了现场才发觉,额?几时有那么多人的哦?男生有那么多吗?想想下终于有了结论:他们发现了跳绳的好处了!(白痴)
大约3点多,天不作美的下起雨来,下一点不下一点的最终下起大雨来了!(句子怪怪的)
原本想睡觉的,感觉到天也在帮我让我更加想要睡觉。
看见我的朋友们都在很用心的教导他们(初级),我也应该帮忙一下好歹我也是学姐。
就分开两组来教,我教中四;他们教中三。
开始我也不知道要教他们什么,也发现其实她们也是很自动自发的自己做一些柔软动作。
好吧!我就一身作者让她们更加仔细、精确的教导她们。
还好之前我还跟她们还熟所以基本上没有问题。
也还好她们自己也想要学,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其实不喜欢有些人来了,可是就是不要做还说了一大堆的借口。那还来做什么呢?浪费时间跟精神。
当然还是以开心及玩笑的心情来教学,氛围还不错!(自己说自己爽)
看得出大家玩的很开心,我自己也是很开心啦~
大家的脸上都出现红晕的笑脸,感觉真的真的好有成就感哦~
看来我就做着一行就行了!XD
时间一点一点地嘀嗒,就来结束了。大家还聊了一下,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其实我还意犹未尽呢~
希望下次还是保持这样的氛围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