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出街啦!

又是时候出街啦!我们从考试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讨论说要出去,因为就是不想留在家里面。就有两条路走:要就出去要不然就留在家里做假期作业。啊你,想要哪一个?而且我还是那天出发的前一天跟我妈报告!我妈还说你是想要问我意见还是跟我报告?当然笑笑的选择后面的答案。当天,因为是可爱郡(紫郡)的妈妈来载我们去他们家所以一清大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载我们的路程当中还是听了不少妈妈挖苦自己的孩子的行为出来跟外人分享。而我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呢~


可爱郡比手划脚的跟她妈妈谈天($的问题)

搞了差不多整个早上,我们才去IOI找S.Q和H.T去Sunway 走街。我以为遇到同校又同级的朋友几率一定是百分之0的。谁知,遇到超级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打招呼了。但是,这种几率能遇到也是百分之0吧!? 这次的出街的人数有9个人而已。跟着我们的有S.Q & H.T 。到Sunway 的人有4个人。


咪咪笑的S.Q


高到~上面的‘杂志’都要被挡住了的H.N。也是刚巧遇到的其中一人。

遇见完后,就开始搭的士去玩啦!5个人挤在小小的的士里面,你讲你的我讲我的。实在是不知道要听谁的。幸好,只需10分钟就到了。到达后,还是有人在Sunway等着跟我们见面,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们可爱的H.T&S.Q 啦!而我们3人就买Baskin Robbin 冰淇淋来吃然后再回合。由于LCT穿粉红色的衣服就可以买到2个冰淇淋算1个冰淇淋的钱,所以我和可爱郡就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


死都不肯给我拍的LCT。


吃得连嘴唇都不见的K.M

我拍照都是喜欢做一些搞怪动作,因为脸部都一直是笑容的话,会很闲!

青春嘛~从来都不留人啊!




请大家忽略我那张脸吧!

吃完甜点后,当然是吃午餐。由于大家想吃的食物不同,所以7个人分成3组。
我&S.Q ;K.M & H.T ;LCT , Cutyjun &W.L。 
一路上,S.Q 就不停的拉着可爱的兔子。可能没见过所以才这样子。不过看见S.Q 玩得那么开心,我真的怕兔子的双手会被她拉断呀!




我们俩走了很久都不知道想要吃些什么,我们也不想吃价钱贵到要命的午餐。走了很久终于看见了一间店的价钱超便宜的,我们称它为‘路边摊’,因为它是摆在旁边而且它的香味吸引了我们。那间店的选择性很多,都是我们学生能付得起的价钱。


我选了Savoury Paratha 的-Pizza Beef  。它里面的料超级多,肯定会塞满你的嘴。吃起来它的外表是脆脆的。尤其是里面的cheese非常多。RM 3.90值得吃呀!


S.Q 选择的是 Chapatti Chicken Sausage 。里面也是超多料而且微辣。不错!RM 4.90也是值得一吃。

吃完后,大家各自走各的。唱歌的唱歌,走走的走走。大家来的目的也是不一样,所以何必强求人家跟我们一样呢~唱歌的房间有两件,一间是我,LCT,Cutyjun & W.L;另一间是X.Y , H.T & K.V。我当然唱韩国歌,因为哈韩麻~我一点歌就是2面满满的韩国歌。唱了整1个小时的歌都是我的歌。我朋友说,你简直是可以开演唱会了!


 可爱郡很深情的唱着歌,W.L 还是做些搞笑动作!( Telephone-Lady Gaga ft Beyonce )可见他真的是一位疯狂粉丝of Lady Gaga 。我自己也是一位疯狂粉丝of Big Bang 。哈哈!


他一定是疯了!拿着根本吸不到的吸管来喝。但是还是很搞笑啦!


W.L一定很尴尬吧?但是另一面看,能和我们拍照也是他的荣幸了~


冷到~躲在角落的LCT 。


可爱的H.T和白痴的我。


哈哈!另一间房是美女的房而且是成熟的女人(?)在唱歌。也是另一个死都不肯露脸的X.Y ,也是疯狂爱着明道的粉丝。

唱完歌后,大家就已经开始要回家了!只剩下我,可爱郡& LCT 吃晚餐。不知道是哪个人说附近有一家火锅自助餐可以吃就在不远处而已。我们就走到了很远很远的路程都还是没有看到那间店,我还想我们是不是给人家骗了?LCT那双脚已经开始疼了,我们又还没有找到那间店,附近一点都没有那些打扮漂亮的人,好像只有家庭式的人而已。我又是第一次跟朋友出街到那么晚,心里面还是很害怕。LCT还说她在附近吃过一家店很出名的火锅自助餐。终于被LCT发现了。亏我们还走了那么多冤枉路呀!


走了差不多20分钟的火锅店!


负责点餐的18岁可爱郡。


它的汤底有4种。我们其中选了中药和咖喱汤底。听说它的豆浆汤底不错哦!


LCT超级推荐这个蜜汁炸鸡翼非常的好吃。虽然鸡翼没有什么肉可是它的汁非常香。


将近2个小时才吃完。差不多晚上9点多了,我们三人就要回家。我们又不想走到巴士站那里等的士我们就在附近招手等的士来,最终等到了,的士司机竟然收RM30!我们听后当然是吓到啦。为什么会那么贵?我们就想不要坐了,可是已经晚上了有点危险。就想说那RM30我出钱,我只想刚快回家。那位司机又不知道可爱郡的家地址又说可以载到我们安全回家。真的想叫他吃大便。那位司机一直走错路连左右不分,他的执照是怎么考来的?回到可爱郡家后,可爱郡的妹妹说,她妈妈原来在Sunway里面!我们三人惊讶到~气管爆发了!我那RM30不就是白给了!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已经坐着她妈妈的车了。阿姨知道证整件事后还跟我们说你们坐阿姨的车只要给过路费而已。听完后,我就这能想说当作买个教训。但是这个30块的教训也蛮贵。


去可爱郡的家坐Add Math Project 功课。

可爱郡的妈妈还说一起去Neway唱歌。天啊!已经11多了,功课也还没有赶完,但是LCT说我们还有一点点而已唱完再回来做。到时候已经是凌晨啦~算啦!难的一次就放肆吧!


准备出发啦!其实我是穿这睡衣出街的!XD

到了那边后,工作人员说12点到4点。我心想如果明天不是我七早八早有补习我还真的想唱到凌晨4点哦!


可爱郡的妈妈也是一位蛮HOT的妈妈!边唱边跳。我妈都没有这个样子,还说老了跳跳下明天早上骨头会疼。


可爱郡跟她妈妈合唱张学友的歌,而我,LCT还有可爱郡的妹妹坐在一旁听。我们真的会不好意思。


她的妹妹晚上Look。她一得空就拿相机死命的拍我们。


姐妹合唱。可爱郡妹妹说一定要我拍她跟她姐姐一起。

就这样唱完歌后,回家差不多要2点了。回到可爱郡家又开始做功课了,赶到要3点了才去睡觉。我们当然没有那么快就睡觉啦!有时讲一些有的没有的。就这样4点了我们才睡觉。明天一早7点30我就要开始准备好去补习了。可爱郡还蒙蒙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这样2天一夜的出街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