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你必须从我的眼里消失

从你进来学校到现在我以为你是个好人。
几个月后,你从好人的角色变成了坏人的角色。
我以为我们可以谈得来,谁知原来不是!
我想了很久,当初我为什么要对你那么好?
我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你的一切,原来比我想象中还要更坏。
我坦白说,其实我也是有说过你的坏话。
我也很少说人家的坏话。但是你......不同。
因为我看不惯你的行为跟性格。
其实,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那时,我和朋友去了你开的会议。
以前我就不喜欢你,因为你太假了!
因为某些原因我必须要去。
我默默在一旁没有跟你说话,我不想你又要说去一些令人家讨厌的话。
差不多完了,我跟朋友要走了。
有人问问题,我知道所以我回答。
谁知,当我说完后你突然很讽刺的返回我的话。
我用愤怒的眼光来看你 ;你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
在你进来学校里,我还没有看过你这样子跟我说话。
尽管别人说你的坏话,我也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我还没有见过你的另一面,我也不敢想象!
那天,我终于看见了!
在场的人都傻掉了,不知道要怎样化解这尴尬和即将要爆发的气氛。
因为你比我大所以我没有和你吵架,我只好傻傻的笑过。当作没有事情发生!
离场后,我真的很想大骂你跟你吵架,甚至打架!
我知道你在学校很出名,出名到~别人什么事情都跟你说。
现在想起来那位同仁还真的是可悲呀!
她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心里面的秘密,可能被他这么说出去后果就是取笑你,鄙视你甚至比起这些还来得严重。
已经2年了,我已经很少跟你接触了。
但是,还是少不了你那些新鲜出炉的八卦新闻。
当然我不只是摇头笑而已,我还希望你再制造一些火辣新闻。
在过多几个月,我就要离校了!
我再也不用看见你那张脸和说话的语气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想起了一句话:

不管你做多少好事只要一句坏的,你的名誉和形象就会被人家踩在地下。永远难翻身!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我也是觉得她很八卦的咯!明明不关她的事,有偏偏要理,还真以为自己在学校很受欢迎啊?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