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Present

现在才Updated !上着网准备放上网啦!
其实,有很多照片的,我只是放一些重要的照片而已。

上着网!Big Bang Wallpaper.^^


粉红色的耳机!老姐买的
Look a bit Sandara(2NE1) headphone .

当当当!
我的Sneaker Shose啦!
在害臊>/////<

侧面。
临时绑鞋带。


老姐买给大家戴的动物戒指。
因为她想起GD在Big Bang TV 里面说过,他在Heartbreaker MV里面的戒指都是动物。
所以老姐就买了一只狗回来!


想学CL(2NE1)。因为她的装饰品都是Bling Bling 的。
老姐说要搭配衣服。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买回来的相机。


超级怪!


哈哈
我的Big Bang CD/DVD 上场了!
其实,这张专辑我已经买了。
可是,它里面有另外一张DVD'The Real Concert'所以我才买的!



Vol 2 .'Remember'

我去回LCT 帮我买的CD店。我很庆幸我已经买了GD Solo Album , 2009 BigShow & 2NE1 !
因为我去时,已经没有了!
一张都没有。真的是天助我也呀!

1 comment:

  1. 爽死你咯~!!!一次过有酱多你喜欢你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