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又是CD

兴奋,
疯狂,
开心到爆!
我无法想象我竟然买了
2NE1 , G-Dragon(Solo) & BIG BANG CD !!!
................
....................................
当天,我正好有事情要到书局买书。我和妹妹每一次都会经过CD店,看一看有没有新的CD。 我是看到2NE1,当时开心到~ 然后,再往下看就看到G-Dragon的封面。二话不说赶快拿起来抱在我的怀中。看清楚是不是在发梦诶。 天啊!有那么好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还赶快去付钱,不让我妈看到。 谁知,我本来带出来的是RM50,但是当我要付钱时,竟然是RM1。 当时,真的傻眼。 是我看不清楚就拿钱呢?还是给人家拿掉换来RM1? 我赶快叫我妹跟我妈说借RM50来给钱。我妈问了一些问题到最后还是借给了我! 哈哈!现在看着那些我买回来的战利品,心情整个开心到~ 但是,他们真正的封面和都是不一样的。 管它的,当时看到就买了。都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的卖呢?
2NE1的CD 。
里面的内容。
G-Dragon的Solo CD
现在看见他那把白色的头发有点不习惯(他现在是黑色的头发)。
也是里面的内容。
Big Bang 第二次的日本专辑。听说卖的很红哦!
整个专辑都是bling bling 的。还有他们的日本艺名哦!
......
..........
上图是我本人买的,下图是真正的专辑。
第一是: 2NE1
第二是: G-Dragon
p/s :超级想要买真正的专辑。
p/p/s :谁可以帮我看看哪里有的卖真正的专辑。除了日本专辑 p/p/p/s:想看里面的内容的话,自己去买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