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好事成双

昨天才买2NE1 , G-Dragon & Big Bang Japanese Album。今天又有另一个跟大的收获。
那就是
Big Bang 'Stand Up'Album , Big Bang 'Big Show 2009'& G-Dragon 真正的专辑。
我真的做梦也没想到啊!
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LCT !!!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Big Bang 喜欢得要命。
每当她出街时,看到都会打电话给我确认一下然后帮我买。
由于是星期六,我暂时拿不到。
当我一拿到后,就会放在不部落格给大家看看。
现在正在开心加疯狂。
如果我大姐也在的话,一定会跟我一样。
哈哈!
但是,价钱一定会超过RM100。
可是,喜欢的东西就算在贵,我也会买!
我现在好想看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