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懒到不能再懒



其实,这是我假期里的照片。
为什么会那么迟才放上网呢?
因为,一个字
懒!
哈哈。
由于假期太长了,每次上网就忘记时间。
当我醒觉时,已经是凌晨了!
当时,还说,算啦,关了电脑就是去睡觉了!
每天,就是重复又重复。
假期又没有人要看,只好继续放我的头发变型。
爱美的小姐,就会每天洗头;而我,随行到死。什么都不管了!
当我闻到我的头发味时,哇!恶心到死咯!
我相信你们应该试过吧?
可是,我就是爱闻那些奇怪的东西!(变态吧?)
到现在也是一样!

       这是我一个星期没有洗头的发型!酷吧!?
有一点卷卷.....



前面的头发放下来!加上不知的兔子牙!
我是做不出第二次的!



SNAP !!!
被我拍到你的样子了!



下次试一试两个星期不洗头。
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1 comment:

  1. please do not try 2 weeks of not washing your hair. it's really disgus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