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Sneaker Shoes Baby ~

从开始有高筒鞋起,就想要有一双。刚好那时Big Bang 也喜欢高筒鞋,简直是爽上加爽!
可是我在商场上找来找去都没有。可能有,但是颜色、款合、价钱和图案可能不一样。只好在网上看!
不久后,姐姐就去美国了。她告诉我有高筒鞋喔!叫我给她我的鞋号。
结果,买到了!哈哈....高兴到半死!


Big Bang 的高筒鞋(Nike公司赞助)

这是G-Dragon aka JiYong 的鞋


                超漂亮的。GD说他喜欢金色加上黄色的鞋子。



在Big Bang 大红时,LV公司赞助GD 限量版高筒鞋。只是GD而已!


这是TaeYang aka Sol 的鞋

整双鞋都是亮晶晶的。TY说他选择红色,因为看起来很HOT。


这是Seung-Ri aka Victory 的鞋

SR说这是他最最喜欢的颜色,加上他的名字在那双鞋。他高兴半死。

这是Daesung aka D-lite 的鞋

当黄色加上黑色是最好看的。


这是TOP的鞋

全银色的。cuz he’s ICE COOL like dat。

在卖鞋网站看到Big Bang鞋。

颜色有点单调了一点。



当当当......

我的鞋子上场了。
这是我姐买给我的高筒鞋。
喜欢这种淡淡的颜色。

最喜欢侧边的鞋,因为可以看到它的高度。
我本身比较矮,所以要买高得鞋。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给你"han"到了咯~~早一天出街穿出来看一下~~^^

    ReplyDelete
  3. haha!!!我一定会穿出街的。到时候,你们不要嫉妒喔><

    ReplyDelete
  4. 31号要出街吗??nai nai他们有去哦...要去的话在MSN和我讲你SMS他们也可以~~~等你的回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