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小提琴

当我会钢琴后,想过想要学小提琴。
因为很酷和它的声音很妙。
细细的声音,拉出来的音乐可以那么的悲伤、喜悦等。
我问我过我妈说我想学,
我妈说叫我自己出来社会工作,自己赚钱学。
当时,我当然说好啊!
可是,想想下我作工一定没有时间学啊!
也上网看哪里可以找到一位好老师学小提琴。
结果,没有!
当时,我姐姐的朋友也有学小提琴
她们拉出来的声音实在是太美妙了。
当时,我立志要学小提琴。

姐姐朋友的小提琴。



我在拉着小提琴!


不用怀疑。那是我!
虽然拍出来的照片是暗,可是,那是我
当时,想要试试拉出美妙的音乐。
可是,发现蛮难拉!
拉出来的音乐,简直是荼毒自己的耳朵呀
算啦!当时自己也蛮享受那种感觉。
太棒了!><
下次自己学。
但是,到最后我自己一定是放弃了;小提琴也被丢在某个角落里头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